31.3.2008 ~ 第十六堂 

這堂課劃的是秀場黑煙薰妝
我似乎和這位妹妹很有緣
這是第三次當partner...





這次 有點小失敗
兩邊的煙薰不太平衡
我再次試圖把她的臉變瘦
如何? 有沒有瘦到??



導師的示範~


再來一張 胖美眉幫我劃的
我很喜歡呢!!
像是變了個樣子呵~


 




01.04.2008 ~ 第十七堂 

這也是秀場妝~
改良自60年代Twiggy妝

導師說劃得好好呢!!


導師示範~



同學幫我畫的  可愛嗎?



 


02.04.2008 ~ 第十八堂


 


也是秀場妝 ~ heavy socket eyes  

這次 也劃得失水準
而且 略慢了一點...

這天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話說她在幫我夾睫毛時
不小心夾到我眼皮
當下 我小聲 "啊~"了一下

之後 她要求我自己夾
她卻在導師面前說我一直伊哇鬼叫!!!
(我還沒投訴她一直在講話又遲到咧~)


心里很不舒服...
眼皮被用力地夾了一下
自然反應當然會叫痛
何況 我只是小小地叫了一聲而已....

這 我忍了
當我幫她上妝的時候
比其他同學慢了20分鐘完成
看她的表情已經很不耐煩

巧的是 當她在和其他2位同學批評我時
她們沒發覺我就走在後頭.....

聽到她們的批評
心里是難過的

我承認
我確實動作較慢
吸收力也比較差
所以 沒她們做的好

至少 我比她們努力一百倍!!!

我一定要更努力~
有朝一日 一定比她們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