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08


髮型課完結了
是時候自力更生練習 ^__^Y

約了可愛妹妹一起練習
大家說好一起劃socket eyes~ 也是新娘日妝
(她把我劃得很漂亮 但 我忘了拍照 =..= )


再次嘗試把她的臉縮小
如何? 有小了點吧?




在無導師督促下
90分鐘內完成妝容 (不包括髮型)
算是自己的一個小小紀錄

呵~ 要謝謝前幾天在"背後"說我壞話的同學激發了我

另 感謝妹妹無私的提供我不錯的加速法
還讓我在她頭上亂弄

又 聽見有人偷偷笑我把妹妹的髮型變aunty
但 第一次弄短髮
能有這樣的成果 我覺得ok喔~

至少 I tried & did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