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4.2008


練習篇之八




才發現 又把眉型搞砸了 =..="





練習篇之九




呵~ 說過了
要放開胸懷接受待我不好的人

不過 真的很難頂ㄚ~~
幫我上妝的2小時 她不停地說著另一不在場同學的壞話
在我為她上妝的時候 她又不停地動來動去...唉~
我想 下回有選擇的話 我應該不會再找她當partner了!






另 今天去學院練習途中 發生了一起烏龍事件

要上電梯之際
發覺好像有些不妥
才驚覺 忘了穿內衣出門啊~~~~~~~~~~~

當然 馬上沖去買
現在回想 有點不可思議
怎麼這樣貼身的事情 我竟然會忘記!!
老人痴呆提前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