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8

今天 是我彩妝師之路 最重要的一天
我會 好好的記著這個日子
還有 上帝送給我的這位俄羅斯天使...


妝容一 ~ 似有若無自然妝










她好高 至少高出我2個頭
拍這張照 我已把腳踮得最高
她也半蹲來遷就我...



我是完全素顏上陣
前一晚過度擔心 沒睡好
眼袋是腫的 眼球也布滿紅絲
腦袋 有點晃神...

在這之前 我不停地向上帝禱告
希望model會是洋妞
長頭髮 漂亮的五官
還有 一切順順利利~

真的 祂聽到了
派了這位天使來幫助我完成任務...

她 雖然不是最漂亮的
但 算不錯了
除了皮膚不太好之外 其他的都很棒

最重要的 是配合度極高!!!

另 她的專業態度 值得讚賞
連我幫她拍照 也擺出美美的pose~



妝容二 ~ 高貴典雅新娘晚妝






因 時間很趕
所以 只用了10分鐘
弄了這個不是很完美 但 我最愛的髮型

開心的是
俄羅斯天使不停告訴我
她很喜歡這個髮型
還一直竪起拇指對我微笑~





一切努力 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