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2008

這天 我到新加坡去當相識多年網友蘆葦的婚禮彩妝師
要提著大包小包的工具包搭巴士到新加坡去 是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但 為了要見證大家一起撮合的姻緣 再辛苦都值得的啦!


上妝前~


起了個大早 看我的樣子有多殘...






蘆葦是我見過那麼多新娘
最幸福 也是最感性的...

她的淚水 讓我驚心動魄
因 我用的都不waterprof ㄚ~~~

還有 寶叔是我見過最棒的新郎!
看他對蘆葦溫柔的呵護...
唷~ 是羨慕的囉!

有幸參加他們的註冊典禮~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eel



過後 到教堂去進行婚禮~

蘆葦爸爸很可愛 臉上一直帶著友善的笑容


她幸福地笑了 :)



一起來參加婚禮的網友們 就是我們幫忙促成這對新人的 ^__^Y




在喜宴進行前 再畫一次(第三次)  當時的我有點累垮了...


這次新加坡之行 我真的獲益良多
很開心見到眾網友們 有些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大家團結一致的把這段部落之戀帶入happily ever after 的 ending
自己也吸收了教堂婚禮的彩妝經驗
還學了一些隨機應變的本事 & 認識了很棒的攝影師和新朋友

最後 感謝蘆葦對我的信任
把人生如此重要的一天交了給我
還有 可愛的企鵝玩偶,小皇冠和紅包
謝謝妳~

願妳和大叔 帶著大家的祝福
開始你們快樂+幸福的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