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望穿秋水 從6月中旬等等等....等到今天
為本地一家線上雜誌做的妝容髮型照終於出爐


原本 懷著興奮的心情去下載來看
可是 越看 心里越不是滋味
先是看到最後一頁的化妝師專訪是別人
大家都問我 到底哪個妝容和髮型是妳的作品?
顯然 大家都以為我的作品是出自那位化妝師的手!!!
心裡 是揪著的痛!!!



再 featuring介紹
編輯只寫了make-up by Cathy Lee
hello??!! 我費了好多心思弄的髮型呢?

























該不會 又要讓人們以為髮型是stylist弄的吧??!!
**Stylist的工作只是負責服裝和飾品**

你說我斤斤計較也好 自以為是也好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

打了電話給編輯 告訴他 我的想法
雖然他解釋得很婉轉 但 我還是聽得出來
我只是個候補!!!
原本 他們要找被訪問那位化妝師做的
後來 應該是被放飛機了 才臨時找我頂上
難怪 拍攝前2天才問我要不要參與....

我討厭當候補!
我討厭被人忽略!!
我討厭!!! 我討厭!!!!我討厭!!!!!!!!

小時候 我努力地唸書 以保證自己年年考第一 死都要厲害過哥哥
可是 媽媽好像從來都不曾以我為榮 每次都只會稱讚兒子

中學時 我想當個籃球健將
所以 從來不怕太陽曬 付出的努力比別人多幾倍
奈何 我還是永遠的後備 永遠的小角色

談戀愛的過程
我也難逃當人家後備的噩運

出來社會工作 我不怕吃虧 努力地工作
到最後 還是無法得到老闆們的賞識

當上自己的老闆后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當後備 不要再被別人忽視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難逃宿命....

有人叫我放開胸懷 不要太計較
有人說我只是新丁 不要還沒學會走 就想飛!
有人說這沒甚麼大不了 只是一個經驗而已...

你們都不是我
你們都不是付出努力的那個人

我 抱著資料入夢 連夢里都在想工作的事情
我 每天不停地找資料 不管眼睛有多朦朧
我 不停不停地練習 儘管已經被hair spray薰得想死
我 不停不停地努力 就是想要抬頭挺胸

你們 你們 你們是無法體會我當下的心情!!!




14.07.2008


後記:

剛 和攝影師拿了照片CD
他問 下星期要不要再參與拍攝
原本好想再做一次棚拍
但 自尊心作祟
且 攝影師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
so....還是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