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

這一天 是我和兔子的第一個註冊週年
在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倆到哪裡渡過呢?
就是這裡 TTDI Park~



在這個山明水秀 空氣清新的地方
我們不是來野餐 更不可能來做運動...





我們來這地方干甚麼呢?
談情說愛? 沒那麼浪漫....



來看猴子?
非也...


是去工作啦~



第一份paid job 很開心!



4小時內為3個女生上妝造型 也是頭一遭...



那 兔子跟去幹嘛呢?
* 白衣這位先生並非兔子 *



話說有人近來愛上攝影 新買了架Canon D450 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所以 就邀他一起來玩拍拍 順便陪我咯!



我覺得 兔子是頗有天份的
你說呢?
























他第2次用那新相機 第1次拍人物
有以上這些作品 我覺得很不錯了!
來~ 給他一個big clap ^__^

P/S: 沒錯 照片裡有個穿黑衣的胖妹就是我!!!
最近愛上麥當當炸薯條...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