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忍受不了之前那頭歐巴桑短髮
趁著去Mid Valley時 到The Garden的Centro再剪短!

原本想等下個月才剪 但 真的受不了啦~~~
一個月剪2次頭髮 勁咯!!!




* sorry 懶得化妝 請忍受一下我的醜素顏 ok? *

決定花多一點錢讓老闆Kevin剪 是物有所值的!
Kevin是2006 L’Oreal Colour Trophy得主... 得獎作品 ~ 這裡
看他剪頭髮真的很細心 手也很巧 I like it!!!

哪像之前我老師那樣敷衍我 給我隨便剪 =..="
but 價錢可不是很不隨便咧!!!
那次之後 我對他的崇拜已經降至0%

如何? 我的新短髮 好看嗎?
至少 這次我是帶著微笑離開salon的咯 ^_^

好友Sandy說 沒有化妝的話會像Form 5 student
嘿嘿~ 人家就是要裝可愛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