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燙完頭髮
繼續買.買.買...





舊吹風筒 大概用了5~6年
很擔心 有一天替人客吹到一半 突然燒掉
so... 是時候買個新的

在Harvey Norman 找到這個Rowenta吹風筒rm169
喜歡它夠輕巧 方便攜帶
且 容易轉換冷風

原本看到是made in China 猶豫了很久
後來 看看其他牌子 Phillip, Panasonic, Revlon...
都一樣是大陸製造!

叫兔子用PDA上網check一check
原來是德國品牌 since 1886
so... ok啦!



在Centro買的Loreal Hairspray rm50
想買這hairspray很久了...

之前生意不好 不敢用得那麼奢侈
現在比較ok 就狠下心 買了它!!!

人客們ㄚ~~
看~ 我對妳們多好!



Laura Mercier 刷具6支一組 rm295

想要一支好的完妝刷很久了
原本要買MAC Adoring Carmine
but 4支一組也要rm230
還是這套比較划算!!

且 compare 2組的quality
hmm... Laura Mercier 勝出!!
看來 MAC是時候好好地檢討一下...



到Watson看Majolica 摸了很久
終於 買了睫毛膏rm45.90 /支 還真不便宜!

還有這個shimmer puff rm40++
輕輕地撲在身上 包妳全場最bling bling~
打算用在汶萊新娘身上!


最後的... 最後... ...

終於...

有樣東西是買給自己的 ^_^Y


就是這個Guess包包 & 1600ml 的企鵝水壺!!!

我常用的又殘又烂SEED大包包 快不行了
一直不舍得丟掉 因 實在太好用了!
compartment夠多 容量又大
買東西不用plastic bag 直接丟進包包裡即可!

想買個新的 比較branded的
但 尋尋覓覓了很久... 很久...
一直找不到理想的

上星期在Isetan看中一個Calvin Klein 包包
原價rm499 after discount也要rm399
思前想后了很久 一直買不下手

** 如果是彩妝品的話 我早就買了!
唉~ 我怎麼越來越不愛自己啦?? **

原本決定昨天去買下它
走到Isetan 快要掏出credit card要買的時候
還是把手縮回...

告訴自己: 先去燙頭髮 再想想!!!

等兔子來了 再去看!!!!
** 已經看了不下10次 那promoter應該很想打我咯!!! **

最後的 最後...
我們決定... 再走一圈
再想想!!!!!!

或 Calvin Klein 對很多人來說
算不上是甚麼名牌
但 對我來說 是個對自己的承諾...

中學畢業 初到社會打工
第一份工作就是在Club 21旗下的DKNY當SA
那時就開始學會虛榮
被人欺負時 曾對自己說:
以後一定要回來 買買買!!! 用錢丟他們!!!

多年後 欺負我的人都走了
當年的supervisor也當上manager
而我 還是無法很豪地用錢丟他們...
悲~~~~

把話扯得太遠了~~~

話說 我們去兜一圈時 突然...
給我看到這個Guess包包!!!

之前已經在Guess店看到
但 rm490++ 也真的很難下手
說實在 一向對Guess沒有多大的好感
很討厭它的虛華設計 還有很醜的大logo

而這個 沒有大logo
設計簡約 夠大 質感好

最重要的是....
after discount才 rm246!!!


------------------------------------------------------------------


買.買.買...
最後 有個雞婆告訴我
嘿~ 妳今天花了至少1仟塊哦!

oh no~~ 當頭棒喝!!!

ok!!! 決定了
這個月 enough!!!



------------------------------------------------------------------


另 今天和好友仙蒂談起買包包這件事
原來 大家心底裡 都有一份小小的虛榮心...

我們約好 為自己set個target
2009的聖誕節 要各自為自己圓了那份虛榮

我要一個Gucci包
她要一個Coach包

明年的聖誕...
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