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的生命來到了第27個年頭
means 還有3年就要踏入我最恐懼的3字頭了...
但 現在說這又好像有點太早呵?

Anyway 銀行已提前在昨天給了我一份很"gao"的"生日禮物"
也好 算是給自己一個警惕 教訓
要不 每次事情解決得太容易
從來沒有好好反省過...

so 解決方法是有了
就順其自然 把它慢慢還清就是了.

之前的新年目標還沒寫完...
*應該也算是生日願望吧?!*

1. 存一筆錢 到台灣去精進我的妝髮技巧 *現在的情況看來 應該實現不了了*
2. 銀行存款至少要有4位數 *是不是有3位數就要偷笑了呢?*
3. 年尾要買個Gucci包犒賞自己 *唉~ 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4. 卡數要保持3位數以下 *這一定是 MUST BE DONE!!!*

......

接下來就許些比較實際的願望~

5. 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當然還包括我自己啦~*
6. 希望真的如大家所安慰我的一樣 農曆新年後就會生意興隆啦!
7. 千萬不要再給我遇上拗客啊!
8. 我的妝髮技巧可以有新突破
9. 豆子生生性性 不要頑皮 不要再生病
10. 不要再胖下去


ok啦~ 我一點都不貪心
10個願望就夠了 但 漏了最重要的...

就是 心想事成啦!!!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