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9

搭傍晚6點的飛機 飛向曼谷
check-in時 遇上一對印度夫婦
他們委託我幫忙照顧獨自登機的女兒
她今年12歲 只是舉手之勞 就答應了

本想和她聊聊天 但 女孩她酷酷的
so 我也不打擾她 一上機就倒頭大睡到曼谷
還好 一切順利 沒有delay flight

到了機場 把女孩交給來接機的家人
和兔子會和 當時的心情是非常興奮
2個星期沒見 先來個大擁抱 ^__^

回酒店前 吃個簡單的晚餐 回房休息


Sofitel Centara Grand
聽說是4star hotel
大廳富麗堂皇 只是房裡的陳設有點too classic (即老土啦!)



這張大床和枕頭軟綿綿的 躺下去非常舒服
只是一覺醒來 我這幅老骨頭受不了 全身痛ㄚ =..="

那麼舒服的房間 難怪有人不想家了...






Sofitel 自家品牌
有人打包了一大袋香皂回家....



25.01.09

酒店就位於Chatuchak附近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往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出發



繽紛色彩的小玩具 宜看不宜買
我不想買回來積灰塵啊~~


個人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笑 XD


好大朵的玫瑰 也是宜看不宜買...

來到Chatuchak market 我倆一定不錯過寵物區

可愛乜~




little poodle 在微笑 : )


可愛的吉娃娃


唉呀~ 小頑皮竟然咬我!!!


哎~ 好無聊...



逛了2個小時 一無所獲 又熱得想死!!!
決定提早離開...

走向BTS途中 看到這一邊賣力吹奏木琴 一邊蹦蹦跳跳的小童
忍不住 往口袋掏些銀角給他

我們ㄚ~ 真幸福 不要再怨天怨地了...


在BTS站裡看到這隻狗狗


發現我們在拍他 馬上抬起頭來看鏡頭


然後繼續 zzzZZZ.....


決定到China Town來個2人團圓飯




Chine Town旋轉餐廳 ~ Grand China




人來人往的大街


古老的戲院 50baht一張戲票


China Town小巷 是個尋寶的好去處


華人寺廟 人山人海


走... 走... 走... 找好吃的...


決定來個豪華團圓飯 ~ 魚翅+ 魚鰾 + 燕窩


魚翅 250baht + 魚鰾 100baht


還有免費供應 隨時添加的清涼菊花茶


燕窩 100baht/碗


其是我最愛吃魚鰾...


China Town 越夜越美麗


等巴士回shopping mall area


閒著也不忘擺pose ^__^


到Siam Paragon 吹吹冷氣 拍拍照


Mr.Pugu 時光倒流 回到中國古代...


Mr.Pugu 巧遇財神~




來~ 親一個嘛!


嘿~ 我倆真可愛 *吐*


喜歡這張 ^_^


我倆....




玩累了 從Siam BTS Station 搭去Mo Chit
然後轉MRT去Lat Prao回酒店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