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2個小時在Canon G10和Lumix LX3之間作選擇
最後 在店員還沒發瘋前 還是選了G10


其實 真的很想要LX3
很愛它那仿古董相機的造型
Leica鏡頭 還有24個自動模式
還有 還有 最酷的是那pet mode
可以記錄寵物的年齡...

but 它那沒有防護罩的鏡頭
真不適合我這粗魯人使用...
唉~~~

之前一直說不喜歡Panasonic
其實 是對這牌子有點bias
原因是兔子曾在此公司其中一間廠工作
常聽他抱怨公司的種種... so...

anyway 還是很喜歡我的G10
跟我之前的Sony T20比
真是優多了!!!

以下是兔子在我很專心拍照時的偷拍
他說 我認真時的樣子很可怕 =..="
(0車~ 不是很吸引咩??)



















真的 當我認真想做好一件事時
會很不顧一切地
gives out all my passion & heart

對於工作 更是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