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am 收到很不客氣的sms enquiry
連名帶姓直呼我Cathy Lee

問了價錢 直接要discount
然後問我今年貴庚?
做這行多久了?
可不可以試妝?
(才收妳rm100++還想試妝???)

還有一大堆問題...

來來回回 4通sms 越回越想發飆
of course 我還是保持基本禮貌地回覆

最後 她終於要confirm booking
而我 已經不想做她生意了

跟兔子吐苦水
他一邊安撫我
一邊說要做生意 要忍... 要忍...

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要為了區區幾百塊而折腰嗎?

很討厭遇到沒禮貌的人
很討厭開口就要discount的人
很討厭愛問一些很白目問題的人

如果做了會不開心的job
我寧願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