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變得理所當然時
是否 就不懂得珍惜了呢?



有位中學同窗好友年尾要結婚了
馬上會想到offer 免費為她服務
當作賀她新婚之禮

她聽到我這offer
只是淡淡地說: 好啊!

ok 明白
有朋友做这行 理所當然
是要給這offer的!

說好日子 (是旺日!)
間中 我也推了幾個同日booking
只想好好為她妝扮

後來 因一些事 來說要改期 心裡有些不快
但 想到是自己offer的 也得認了!

後來 見了面 談些婚禮的事情
聊到我的工作 問她:
妳有去看看我的作品嗎?

她很不屑地答: 我也不會看到底是不是很美啊!
妳用那些牌子 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很好!

接下來 還有些讓我很不快的對話...



當下 我真的很恨自己!
為甚麼要那麼雞婆去給她offer??!!

我不需要妳的流涕感激
想要的 只是個真心的appreciate

好好地說聲: 謝謝!
真的 有那麼難嗎?


我告訴自己
此後 就別再雞婆!
免費的 沒人會懂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