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沉迷予facebook小遊戲
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連老鼠仔都被scroll到壞掉!!!

終於明白為甚麼兔子每天下班回家就窩在電腦前!

現在會寫blog 也因為遊戲server down
才甘願上來update一下 :P

是甚麼遊戲讓我如此著迷
玩到不想睡覺 工作不想幹
連周末也只想窩在螢幕前呢?


首推正夯的餐城 Restaurant City


此遊戲迷人之處是畫面生動有趣
可以看到很多FB名單上的朋友來你的餐廳吃飯
就算朋友沒有在玩此遊戲 你也可以"請"他為你打工
呵呵~ 記仇的我請了前老闆來為我洗廁所 :P

此外 可以不斷賺錢布置餐廳 擴充營業
讓一起玩遊戲的朋友來參觀
這是玩家最大的滿足感~

但 有個不足之處是無法和其他玩家互動
覺得如果能自行選擇到誰家用餐
或互耍計謀作弄彼此的店 應該會更好玩嘍~


在等餐廳賺錢的同時 我選擇耕種去~ Farm Ville

此遊戲好玩之處是可以任意布置農地
然後就等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偶爾可以到朋友的田地幫忙 賺取金幣

這遊戲的耕種期太長
像我這種急性子會覺得敗興

所以 我是播了種讓它自生自滅
偶爾查看朋友的田需不需要幫忙 賺點金幣
繼續耕種... 感覺有點無聊呵 ~

但 收割時的滿足感
是驅使我繼續玩下去的理由 :P


Country Story 和Farm Ville 一樣 玩的是耕種遊戲

此遊戲比Farm Ville有趣一點點
畫面素質較佳 有小任務讓你完成
還可以去朋友的田地偷農作物 增加遊戲的可玩性
而且 耕種期較短 不至於太沉悶
我試過因為要等農作物收成 怕被人偷
而通宵守著農地... 我真的太投入啦!

但 此遊戲沒有很多朋友在玩
so 還是有點小無聊...


最後 這個YoVille ~


今天才開始玩這遊戲 覺得很不錯玩
像之前台灣很夯的線上遊戲<戀愛盒子>
可以有自己的小房子布置 裝扮自己
有小遊戲可以玩 還可以和在線玩家聊天,玩遊戲...等互動

看到圖裡那黑衣男嗎?
嘿嘿~ 他在跟我搭訕!
but 我猜他應該是小弟弟一名
所以也沒多聊 :P



除了以上的遊戲
我還玩過Pet Society, Fashion War & Glamour Age
但 覺得太無聊 決定不玩了!


個人認為玩這些遊戲 可以看出朋友的性格
像我這種喜歡把東西依邏輯布置整齊
看我餐廳裡的廁所 其實不要隔離會有更大的空間
擺放更多桌椅 吸引更多食客 但 我就是不想...
不管能不能賺大錢 我就是要依照自己的規格辦
呵呵~ 是不是跟現實中的我很像呢?


所以啊 玩遊戲的同時
去看看朋友們的布置
說不定更能互相了解呢!

Lastly 夫妻倆一起玩可以增添感情和話題喔!
大家一起來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