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inal Destination超級粉絲
第1到3集 都有捧場

今天 第四集首播
馬上衝去看...


這次的死狀 比之前的恐怖十級(噁心?!)
有爆腸 爆頭 還有全身爆得血肉模糊的
視覺效果做得很棒!

這集故事明顯薄弱許多 (換了編劇?)
而且 片長才1小時半 (太血腥被剪?)

喜愛恐怖片的朋友 還是值得買票進場
但 不適合心臟病 或懷孕者
我步出戲院時雙腳還是抖的!

話說我全場一手抓著兔子的手臂
一手抓爆谷杯 最後還被我捏壞 :P

建議處於曖昧階段的男女捧場
嘿嘿~ 襄王有心的可以趁機伸出胸膛
神女有意的可以把握機會抓住人家的臂彎
一場戲就搞定嘍! 哈哈~

** 偷偷告訴大家 這招是我以前經常用的 萬試萬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