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 紫色當道!
我也來玩個紫色眼妝囉~~

I love fisheye : )


魚眼~ oh魚眼~
I love 魚眼~~

魚眼拍出來的照片
是不是很特別呢?

I love fisheye : )
還有我喜歡的小野花 : )

I love fisheye : )
我的小小眼睛 少不了 粗粗黑眼線啊 XD

I love fisheye : )
弄了2個色調 我都很喜歡 :)
I love fisheye : )

I love fisheye : )
這個紫 是不是很美呢?

we love fisheye : )

I love fisheye : )
呵呵~ 我知道這樣很醜
但 可以看清楚那美麗的紫色ㄚ!


MarkII + L = stunning pictures!
the evening...

the evening...
是不是很有feel呢?
我家兔子越來越厲害嘍~



這次試畫的是Nars #Strada & #Lido
還有入袋很久但還沒機會用的Mac #Girlish Romp


Nars #Strada

這是個很奇妙的紫色
眼影盤裡看 是個帶細微金粉的紫
試在手上是不太深的金紫色
用UDPP 和 #Lido 打底
畫在眼皮上變深紫色 金色也消失了...

或 下次試試看別的畫法吧~


Nars #Lido
同樣 在眼影盤裡看很美 試在手上也很美
但 用來疊上#Strada 卻變成很詭異的紫
好像有點推不勻的感覺 :(
搭#Girlish Romp就還好...




話不多說 請看試色~~

無閃光


近距離開閃光


with閃光


在車裡用我的G10拍
呵呵~ 有點晃 :P



沒忘記和司機+攝影師合照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