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18th Oct 2009
Venue : Dataran Prima & Jalan Kuchai Lama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Shiau Chyn ~ Wedding Day


Shiau Chyn ~ Wedding Day

Shiau Chyn ~ Wedding Day

Shiau Chyn ~ Wedding Day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Shiau Chyn ~ Wedding Night

新娘小晴是個靦腆的女孩
也非常隨和 給她任何造型上的建議
她都很ok 配合度一級棒~

謝謝小晴給於我100%的信任
喜歡這樣自由發揮度高的job
滿足感也非常大! ^__^Y

她選的白色珍珠婚紗很公主 很sweet
所以 日妝的造型設為簡約甜美look
髮型方面 我是第一次用丸子頭的做法弄成髮髻
我很滿意這份杰作呢~

很可惜忘了拍背面照
髮型從背面看也很美ㄚ~
(呵呵~ 真不要臉 :P)


而晚妝想給她來點不同的
她的眼光很好 選的晚裝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第二套 我的fav啊!!!

第一個造型為溫柔婉約look
髮型為她別上我最愛的蝴蝶結
多添了點小可愛 : )

第二個造型為高貴大方
可惜時間有點趕 不然頭髮更卷的話
會更好看!


我被安排和小晴的舊同事一起坐
我默默地坐在那裡聽著大家在說新娘今天好美
心裡喜滋滋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