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愛跟在我後頭
守在厠所門口等我


然後探頭進來
希望我會給你一片厠紙

得逞的你會很快樂
對着那片紙挑釁
以為它是活的
真是個可愛的傻孩子!


累了 悶了
你就這樣靜靜地躺着


當我忙工作 上網時
你就這樣默默地看着窗外


得不到我的關注
你就悶悶不樂地
偶而還故意嘆氣給我聽呵~



孩子 你的睫毛好長啊!
媽咪真羡慕你~


把媽咪的肥腿當枕頭很舒服呵?


當你發現我在看你
你也偷偷地看我


然後害羞地別過頭
還給我撒嬌呢!


給我鬧脾氣
別過頭不看我 :p


轉個頭又走到電腦前
給我一個可愛的笑


每天魯沙發是你的指定動作


你最愛我給你按摩 騷癢


還會給我裝死咧!


豆子啊~
看到你這樣的笑臉
媽咪的心都溶化了....




你知道嗎?
媽咪很愛 很愛你喔!
希望你也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