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寫完上一篇po
邊看戲 邊等兔子回家

3.30am 接到他來電
說看到馬路中央躺着一隻受重傷的流浪狗
要我出去幫忙把它抱去路旁

我二話不說 馬上拿了條大毛巾
飛車出去找他...



那可憐的狗狗 下半身已癱瘓
眼神非常絕望地看著我們
看它很辛苦地想爬起來
我倆都非常難過...

因為沒有此類經驗 又怕它咬我們
花了一番功夫 才把它移到毛巾上
再扛到路旁的大樹下
正當我倆把它放好 就有輛車飛馳而過
幸好 我們及時行動!

狗狗好像很怕我們
一直想試圖站起來...

拿了兔子買給我當夜宵的麥當勞漢堡
洗掉黒胡椒漿汁 放在那裡給它吃
用毛巾蓋著它身體 兔子說摸到它很冷!

待會兔子去上班途中會去看看它
要是還活著的話 我再call獸醫看能怎麼救它

反之 我希望它能安息
下一世 找戶好人家投胎...

唉~ 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
感嘆:同狗不同命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