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真是lag很大的試色文
三盤眼影到手至少一個多月了

讓我來曬幸福一下 :P
這是兔子到曼谷公幹帶回來的"手信"
又 老哥回來過年 給我送了最新的#Kuala Lumpur
所以 還沒發#Kuala Lumpur妝文前(如果我不懶的話)
趕快來完成這篇~



先來看一下全體照~
#Mekong #Star Sailor #Galapagos






久聞#Star Sailor 的美
以前試過色 沒甚麼特別感覺
後來看了好些部落客的試色+妝文
加上近日我發"大地瘋" ...



此大地色較"金屬感"
正好 我的化妝包裡還沒有此類色
有種 買對了! 的感覺 : )





#Mekong 上一回就想買了
可是 曼谷所有Nars櫃檯竟然同時缺貨!!!
這次 總算到手了~



這 就是我一直在尋找
適合畫晚妝的深棕色!

可是 有個讓我欲哭無淚的缺點...
飛粉超級嚴重~~~~~

無論怎麼小心
都會無可避免的 有些粉會掉下來
弄髒辛苦遮瑕好的眼下範圍!!!!

尤其是時間緊逼時
千萬不要用這盤啊!!!





#Galapagos 帶金色亮片的棕色
我特別要來搭#Mekong



略偏紅的一個棕色
畫上眼皮後 金色亮片並不明顯

不建議大面積暈染
這樣會看起來被人打腫一樣
(純屬個人意見啦~)




和這2盤非常相似的#Cordura 比對一下
驟眼看下去 毫無分別



手上試色 就分出高下啦~
#Mekong#Galapagos 更深 更顯色

之前我用#Cordura 畫日妝+晚妝
成果看起來分別不大

現在 我在用#Cordura#Mekong+#Galapagos
分別為同一個新娘畫日妝 和 晚妝





呵呵~ 是不是馬上看出分別了呢?

我說啊 大地色眼影
真是小眼睛的救星
也是非常安全的色系

畫新娘妝 不想自找麻煩的話
都會用這三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