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還沾沾自喜說: 豆子好乖!
忘了關門 都不會偷跑出去

結果 前些日子沒關門
他竟然偷溜出去!!!

花了半小時 哄啊~ 罵啊~ 喊啊~
才甘願回家 @___@





一進門看到我在生氣
就這樣笑咪咪地看著我...

寶貝啊~ 媽咪真拿你沒轍!







前2星期隨手播下的波斯菊種子發芽囉~

因為種得很隨便 所以長得很隨興
一包種子就長出這麼一撮

希望能快高長大 開花結果(?)
彌補一下我在台灣看不到波斯菊花海的遺憾...











連續2個月出國 不停走走走
腳板的死皮整寸厚 小腿的"魚鱗皮"慘不忍睹!!!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來個美甲去死皮

一直好喜歡金橘色的腳甲
但 現在看來我的"苦力腳"不再適合此色

腳趾頭的豹紋要來緬懷(?) 我的豹紋crocs
但 美甲師的手繪功夫好像不太行呵~

OPI的baby pink很漂亮
我很喜歡手甲的顏色呢 : )







兔子的10年老車已經快不行了
我倆很積極地到處巡車行

試遍Honda, Peugeot, Nissan, Suzuki....
我最喜歡的 是這輛Grand Vitara

無奈 這麼大輛車 卻馬力不足啊~~~~
唉........ 買車比買屋子還煩!!!!!!!







昨天 和好友Sandy去了美容展
很失望~~~ 沒甚麼好買的!
又錯過小曼老師的講座 :(

anyway 和好友悠閒地逛街喝茶 真快樂!

在Kinokuniya的Coffee Club喝下午茶
那裏的下午茶套餐真劃算!





這mud pie 好好吃啊~~~~~







整裝待發 準備明天開始忙忙忙的日子
唉~~~ 這周末的job壓力好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