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车站 → 心之芳庭 → 一中街 → 逢甲夜市


吃了午餐 我們到朝馬站旁的計程車亭搭車
從朝馬站到心之芳庭 車資大約NTD350

從大門進入約會小徑
在旁邊的亭子 購買入園抵用卷進入







米力設計的抵用劵好可愛啊~~~



NTD100的抵用劵
可以憑卷買食物或紀念品







我很喜歡的chamomile~












粉紅薔薇~




Marche 市集
有賣霜淇淋, 飲料 和小吃

這裡的薰衣草霜淇淋好好吃
可是 溶得太快啦~
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 :(



看到幾對拍婚紗照的新人 都在這道牆前拍照

















香草鋪子
也就是薰衣草森林



















好喜歡這繽紛色彩小屋造型郵箱~





可以在這裡寫明信片
然後投入可愛的小郵箱 寄出去~



Carton King 紙箱王
紙箱王主題園區就在心之芳庭附近
搭乘計程車很近, 費用約NTD90元 ~ 120元














森林音樂盒








Felicite 小甜心糖果屋













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由我很喜歡的設計師米力操刀布置
會堅持要來心之芳庭朝聖 都為了她 :P

讀著整個製作過程的當兒
曾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看看!
果然 夢想成真了 : )


看看這裡
或許 你會和我一樣著迷 :
孕育一年
親親 chin chin我的家 與我
心之芳庭解密 
美好的家(慧君的話)
親親我的家。解密









可是 這裡的餐飲一點都不便宜
而且 沒有預約的話
要等上1小時 方可入座...




伯爵紅茶蛋糕 NTD120




優格抹茶凍 NTD160 (左)
繽紛水果茶 NTD160 (右)




是有點小貴 但 都很不錯吃/喝哦~









好喜歡這個木雕企鵝
可是 一個要NTD600++

要是再年輕幾年 我會毫不猶豫買下
但 年紀漸大 不會再花這個錢買擺設品...





































連小細節都照顧到 我能不佩服她嗎?






我的偶像 ~ 米力 : )



好喜歡這面牆喔!!!






奇怪 我明明只是在搓牠而已
怎麼照片看起來變成偷捏了呢?!  XD



泰迪熊造型的紅貴賓 可愛斃了!!!






逛完約會區   再到只能遠觀而不能入內的慶典區
提供給新人們舉辦婚禮 / 慶典活動

要入內參觀 需要提前預約喔!



L'esplaisirs  歡沁會館
一個舉辦慶典的獨立宴會廳
供辦婚禮, 宴會, 活動或會議





L'engagement 許諾禮堂
圖中右邊是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心之芳庭的日落 好美~



離開前 不忘在門口招牌前拍張到此一遊~




溫馨提示:
建議大家在早上11點前
或 下午4點後再去
不然 會跟我一樣熱得脾氣暴躁

還有 事先塗上驅蚊水
不然 會被院內的毒黑蚊叮得滿腳包
我倆被叮到的膿包一個月才好呢!



心之芳庭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区大坑北坑巷
網址 :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