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的In The Groove系列
單看宣傳文和部落客們的試色文時
熊熊烈火燒到我...

#Calm, Cool, & Collected綠色柔礦眼影
#Love to Love大地色柔礦眼影
還有#Hang Loose雙色柔礦腮紅 都在我的清單內

到櫃上試了2輪色後...
綠色不是我心目中尋尋覓覓的蘋果綠
大地色就是鬼打牆 but第3輪去看時已賣光啦~
(證明安全色永遠是最好賣滴!)

最後 只有#Hang Loose和
#Stubborn Brown眼線筆 被我打包回家....
( 眼線筆為常態品 就不拍照啦~ )



看宣傳文時 就覺得#Hang Loose 和
去年Grand Duos Collection的#Moon River 很像
當時 遲了一步買不到 很遺憾
這次要先下手為強!



來看看 #Hang Loose vs #Moon River


有沒有像呢??







粉粉嫩嫩的 真可愛~

有些部落客說它有點像Nars #Angelica
我也認同 只是#Angelica 那豆大的銀色亮片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也很難掌控...




自然光下 : 最右邊為混色




閃光燈下 : 最右邊為混色



可能試色時下手有點重
粉紅色看來有點深
要粉嫩感覺的話 下手要輕囉~







再跟同是粉紅配紫的#Azalea Blossom 比比看~
或許 霧面的#Azalea Blossom配搭#Hang Loose 效果會不錯喔!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