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0月 就開始忙到嘔泡
每個週末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到2010年結束的那天~



這陣子的工作都頗有壓力
也非常累人 大多要長途跋涉的
還好 親愛的老公體貼地提供我接送服務
夫復何求啊~ 幸福啊~



最近 有人想招攬我入其旗下的婚紗店
美其名是合作 有錢齊齊賺
但 我心裡明白得很 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 想攻廉價市場
要我買套便宜的化妝品
也不用花太多心思畫得太好

我說啊~ 你太不了解我了
虧我們認識的日子非淺

他說 憑妳這樣做法 哪存得了錢?
我們應該做mass production!
我笑了...

這人啊~ 注定當不了我的朋友!

猶記得 好久之前跟他說過了
選擇幹這行 不全是為了錢
且 我也不缺這口飯吃!

不想甚麼工作都照單全收
只做喜歡的 感覺不對就不做
當然 有時候還是難以避免碰上...

anyway 我還是喜歡有自主權!

覺得這是良心行業
甚麼叫做mass production呢 請問?
這些事情 我做不來!

末了 他語帶威脅地說
妳不做 大把人搶著要!!!

好吧~ 那你去找那大把人
我不想幹違背良心+原則的事情!



我知道 我的個性和原則
有時候真的很讓人討厭
but who cares?!
套我FB裡的那句:
It's ok if u dislike me...
But hey, am happy with who I am!





這個小可愛啊~
我參與了她父母的婚紗照+註冊典禮+2個婚禮
這次見到她 是她大姨姨的婚禮
下次見面 會不會是她小姨姨的婚禮呢?

如果上天能保證我能生個像她一樣乖巧+可愛的女孩
我不介意生小孩的...
但 這種事哪說得了呢?

還是算了吧~





還有這可愛的女孩兒~

好久不見啦!
還是一樣可愛 喜歡她憨憨的樣子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