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真的過得好快啊!
一眨眼 又來到最後第三天了

這年 總算過得不過不失 沒有大喜大悲
託上天的眷顧 在這不宜大婚的一年
還有得忙忙碌碌 真要好好感恩!



這一年 來得快 去得更快
去了好些地方 已經累積了3個地方的遊記還沒寫
啊~ 話說我的4月台灣遊記快一年啦!!!
還有數以千計的照片沒處理 明年3月又要再往台灣出發
要不要就此放棄不寫了呢??? 唉~~~





2010年最後一單job 沒有做得很開心
現在接job 已儘量篩選過
但 還是無可避免地碰上拗客
遇上雞蛋裡挑骨頭的人 很無奈!
唯有當作是訓練自己的EQ...





告別了G10 買了550D
但 有時候碰上兔子同一天也有job
所以 還是決定要了這台s90
謝謝親愛的老公 熱情贊助
當作是聖誕+生日禮物 : )

整體表現 當然不能和550D比較
功能+素質跟G10差不多
但 體積和重量讓我大愛!

所以 往後的作品照 有加邊框的都會是s90拍的
只有SimplyChic logo的 都是550D拍囉~





用了3年++的Nokia 6500  終於掛了
那台手機我很喜歡 但 還是無謂多花錢修理了
時間到了 真的是時候放手啦~

我的brand loyalty症頭相當嚴重
知道以rm660.00++的價錢
其他品牌更好的選擇多的是
但 我就是愛Nokia!

Nokia c3-01 (touch & type)
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要這型號

說實在 我比較喜歡傳統鍵盤
有考慮過外型極像blackberry的c3
但 體積太大啦~ 而且問題多多
最後 選了這台廉價且支援3G+wifi的

結果 用了不到12小時 就後悔了
它的touch screen讓我抓狂!!!
每次一slide就會超過 不小心就會按錯
害我一直打錯電話!!! @___@

我知道 以這樣的價錢 不能要求太多
唉~ 早知道乖乖買基本款就好啦~
反正此手機螢幕太小 用來上網也不方便
就算能支援wifi  也是白費的...

想買此款手機的朋友 請考慮清楚咯!






各位 不好意思
放了這麼惡心的照片 :P

不知怎了 今年我的左食指不停發爛
開始時只是長小水泡 然後慢慢爛掉
俗話說 : 十指痛歸心  一點都不假!
還是又癢又痛!   那種痕癢法呢
是讓我想一刀把手指砍掉!!!

我媽也有相同的問題
只是 比我還慘一百倍!
她是10只手指發爛
每次看到她的手 心都好痛!!!

她看遍了所有西醫 都沒能醫好
後來找到一位被我堪稱為神醫的女中醫
說來神奇 每次服用了她處方的中藥
我的手指馬上就好了!!!

只是 我這種病要長期服藥根治
(其實也不算是病 她說我這是荷爾蒙+免疫系統失調)
每次想到要山長水遠去
還要等上1-2個小時 就怕怕啦~

希望 2011年我母女倆的爛手症別再發作啦!!!





親愛的媽子 真不好意思啊!
今年又沒能帶妳去旅行 : (

來年 我會努力的
一定要實現我對妳的承諾!!!









豆子的新造型~龐克頭 : )
是不是很帥呢? 哈哈~ 我好愛呢!!!

感謝老天的眷顧 今年豆子無病無痛
沒給我們太多麻煩 ~

希望來年他也一直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
答應自己 明年要減少接外坡job 多花時間陪陪小寶貝 : )






祝願各位 2011年要過得更好
大家要一起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地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