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就過了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雖然對廿年華充滿不捨
但 這是我過得最棒的一個生日!

小時候 一直期待媽媽能為我辦個生日會
那時候 很不諒解 為甚麼從來未能如願
但 隨著年紀漸大 才領會到...

生日 是慶祝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特別日子外
更重要的 是要感謝帶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人~ 媽媽

我的生日 也是母難日!

現在過生日 不會特別期待甚麼禮物+派對的
反而喜歡開開心心的 和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吃飯聚會 :)


看~ 媽子收到花 多開心!


謝謝老爸請我吃這麼豐富的生日大餐~


老弟與女友 謝謝賞臉喔!


還有 親愛的老公 : )


隆盛佛跳牆酒家@Nilai
之前工作來了幾次後
就想生日一定要來這裡吃一頓
謝謝老爸讓我如願以嘗!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每次工作 都沒能好好享受我最愛的烤乳豬
告訴媽子說 我好想要一只烤乳豬
果然 如願以嘗啦!!!!

好香 好脆 好好吃啊~~~~~~~



紅糟雞


荷葉三鮮


蔥油豆腐


苦瓜蛋


滑蛋香底米


又香又滑的椰子布丁 必點!!!




吃了豐富的午餐
生日晚餐來個清淡的番薯粥@好滿粥














謝謝媽子特別為我煮這雞飯~
只此一家的媽媽牌雞飯 讚喔!







和好友Sandy約了提早幾天兩個人吃生日飯
這個鬼馬精 竟然給我驚喜!

她聯絡兔子一起來吃飯
然後 他就捧著一大束花和大蛋糕出現!

真的又驚又喜!
好久好久沒收過老公送的花啦~




這2kg重的White Forest cake
我知道這是兔子花了時間和心思去買的 *感動*
(整個買蛋糕過程很麻煩啊~)

之前 我只是說了生日那天想去Alexis吃塊蛋糕
沒想到他真的去買了整個蛋糕哦!


謝謝老公和Sandy請客~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