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08

05.07.08 是我中學畢業九年後 和同學們重聚的大日子
相隔九年的重逢 勢必要讓大家眼前一亮   所以 打扮一定不能馬虎!


選擇了新買的Mango性感小洋裝+黑色格子legging+黑色高跟鞋
嘿嘿~ 有男同學說我是野性美喔! ^__^

*唉~ 美中不足的是那兩條小帶子不斷掉出來 裙子又一直滑下
整晚一直在喬... 真狼狽!!!



中二&中三和我同班2年的同學們

直率小姐還是和以前一樣直 一見到我就說:
wow~ 妳以前很tomboy(男性化) 的! 現在變女人味了!!!
這句話 講了不下5次 =..="

相信嗎? 超級辣媽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
生了2個的身材比中學時還瘦!!! 還越來越漂亮了 *佩服 佩服*

我們幾乎整晚在八卦同學們的是非
"xxx和xxx分手了"
"xxx以前很帥的 怎麼變醜了"
"xxx怎麼變胖了"
"xxx未婚先孕 很早就結婚了"
........就是盡顯八婆本色啦~

我們的結論是...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
*** 以前覺得很帥的男生 大多走了樣 有些還變成大胖子!!! ***

 有個以前很討厭我的男同學 聽到別人叫我的名字
很驚訝且大聲道: harrr~~~ 妳是XXX???!!!妳以前都不是醬的!!!

我真的不知要高興 還是傷心好
以前 我真的那麼醜嗎???

也有同學完全不認得我 也想不起我以前的樣子 =..=

17歲 -->  26歲的樣子    有差很多嗎?
**共同點是 我一直都是左臉人**

還有同學知道我當上彩妝師後
叫我用自己的before & after照片 打廣告 #%^&$#@ 

 感動的是 從美國遠道回來的龔同學
一見到我 就給我熱情的擁抱
我還懷疑地問: 妳到底記得我是誰嗎?
她: 當然記得啦! 我中二進了醫院 妳還畫了張卡給我咧~
我是完全記不起來這回事 而她 這麼多年了 還記得!

覺得 這些認得且叫得出我全名的同學們
一定是我以前做了些甚麼 讓他們印象深刻
可能 有些是很討厭我
或許 也有喜歡我的

無論如何 謝謝還記得我的你們!
被人記著 是件美好的事情 : )

知道暗戀過的男同學會出席 當然要花點功夫在妝容上
這次的眼妝 和之前的貴婦妝雷同
只是換了較低調的假睫毛 眼尾處加深 讓雙眼更bling bling



用品還是一樣 只是畫法略改了
下眼線和眼角只用MAC 深褐色眼線膠
不再用黑色眼線膠加強 免得看起來太濃妝

底妝~



好不容易才買到的Cinema Secrets粉底+遮瑕彩盤~

Cinema Secrets是美國牌子 早期是好萊塢特效化妝師在用
遮瑕力一流 據說可以把tattoo蓋掉 重點是一點也不乾澀!!!
12號盤中的深巧克力可以修容 米白色可以打亮 我真的愛死它了~
可惜的是 亞洲國家只有香港和台灣有代理商 :(

眼妝~


臉頰 & 唇妝~




當然   少不了我的百萬笑容 ^__^




Ending 來送大家飛吻一個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