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拍 已有經驗
踏入錄影棚 倒是第一次!

這次是錄製大馬華裔小姐10強節目

12位佳麗們必須憑著自己的口才和機智勇闖最後10強





評審陣容~


最後進入10強的佳麗們~


而我 再次發揮幸運手本色
負責上妝的2位佳麗都進入了決賽!


這是上次稱我幸運手的可愛佳麗~

第二次合作 她看到我 就馬上坐到我位子上給我畫
謝謝她給予我的信任 ^_^

當然 我也沒有讓她失望!


第二位佳麗 我有點失手
沒有把她的痘疤遮好...


另外 為其中2位評審上妝~

就是前美姐林小姐 和 名主持人顏先生

第一次為名人化妝 很緊張!
而且 也是第一次為男生上妝 @_@

還好 not to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