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拍攝 要到山長水遠的Sepang Gold Coast

不是這次的拍攝 我也不知道這裡有海邊咧






所謂的沙灘 其實只是人造沙灘
可能當時是退潮 所以也沒看到海水


烈日當空下工作 一點都不好玩!
幾個人 就靠一把小小的雨傘遮陽


更慘的是 事前沒有人告訴我這次的外拍要到海邊 我完全沒有做防曬
後果是... 被曬成黑皮人啦 =..="


但 最可憐的應該是佳麗們吧!

穿著比基尼 頂著毒辣的大太陽
還要坐在熱辣辣的人造沙上
努力地擠出最美的笑容
有些人還被沙蟲咬到滿身紅腫....

真的是選美心酸誰人知啊~





這次 我負責4位佳麗~

可愛佳麗再次投我信任一票
一看到我 馬上埋位化妝!



哇咾~ 沒想到 年紀小小的她 胸前那麼"偉大"
她這樣抱著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乜 >///<


第一次合作 多多指教!

對她有莫名的的親切感
因 覺得她的樣子很像好友



第二次畫她 算有小進步
總算 把她的痘疤處理得不錯 ^_^



還有這位很有冠軍像的佳麗~

我只負責為她換第二個妝容

她天生麗質 沒化妝也很漂亮 甜美型的
性格也很好 是個儍大姐
最重要的是 她身材超棒的!
身材高佻 雙腿修長 就是贏定了那種感覺!







大合照~


雖然 這次的外拍很辛苦
(有多辛苦? 就是曝曬烈日下 還要被毒蚊叮滿身 到現在還沒有好咧~)

但 整個過程還蠻愉快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