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腿上無端端發了很大一粒膿瘡
又癢又痛!

傍晚 喉嚨開始不舒服就提早上床睡覺
睡到半夜 整個口腔像被火燒一樣!
狂灌清熱水 再含著喉藥繼續入睡
極度不舒服下 整晚不停發惡夢

今早起身 喉嚨痛好了一點
大感冒馬上緊接而來!!!

再 收到星期六要結婚那位client的sms
說她的晚禮服出了問題 問我怎麼辦
明天要陪她去婚紗店理論
唉~ 傷腦筋!

 

-------------------------------------------------------

 

後記:

剛去看醫生 rm50就這樣飛走了
想說 門診醫生們是不是太好賺了呢?!

一進去 就問我甚麼病
大佬 不是應該你來告訴我患甚麼病嗎???

跟他說大腿上長了了大膿瘡
竟然反問我怎麼會這樣 還連問幾次!!!
我知道原因的話 就不用花錢來見你啦!!!!!

以後不是病得快死的話
我應該不會再那麼白痴花錢看醫生了!
反正 醫生們都expect病人知道自己甚麼病
自己去藥局買藥吃就好啦~


P/S: 近期 見了2個年輕的男醫生 樣子都ok
只是 實在不明白為何醫生們都愛梳中分頭呢???
難道 这是醫學院裡流行的tr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