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6th Dec 2008
Venue : Bangi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Photographer : Lye Kit

韬韬結婚了~
可惜 這枚紅色炸彈來得太突然
沒辦法在她的大日子為她扮美美和出席她的婚禮...

唯有在她的Pre-wedding party 盡點心意嘍~


我是很認真的哦!








sorry啊~ 我的吹髮技術不佳 沒有把妳的流海吹好 :P




為妳戴上小皇冠 把妳變公主 ^_^


好愛這個棒棒糖!
我也要~~~~




創意無限的韬韬還為自己的婚禮設計了貼紙...可愛的乜~~


10年不見的阿芳 ^_^
欸~ 妳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嗎??


我的老同學們 : )


大家都變漂亮嘍 :)

在此 祝韬韬永遠幸福快樂唷~


P/S: 韬韬是個DIY+設計達人 如果妳要結婚了 又像我一樣手殘不懂DIY
可以去找她 ~ http://www.wretch.cc/blog/taotao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