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去了Jogoya吃大餐~


買單rm200 價錢實在不可愛...


海鮮 其實我沒有很愛...




原來還有白酒... cheers~


生蠔 兔子吃了3碟
後果是瀉了一整晚 還發燒 =..="
真的是 凡是適可而止...


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 Mr.Pugu ^_^


他好想吃甜品ㄚ~


香椰 我的最愛 : )
一口氣喝了3個!!!




還有 還有 unlimited的Hagen Dazs雪糕!!!!
芒果口味的好讚ㄚ~~~


erkk~~ 吃飽飽 嘆番杯茶
好滿足 ^_^


欸? 我是回到南極了嗎???


哇~ 好大條魚啊!!!


可是...可是... 我不愛吃魚 :(






我最愛的甜品區啊~~~




我...我....我只是一只企鵝... 不要吃我啊!!!




喜歡這張 : )


再見啦~ Jogoya~


呵~ 幻象自己在走星光大道 XD




最後 讓兔子也來露個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