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曼谷風流快活公干10天
拋下我和豆子在家 相依為命 :(
原本想跟著去 但 我又想賺錢咧~

唉... 灰!!!

ok 我承認我是小師奶一名
想到他要到一個充滿誘惑的地方住那麼久
還跟一大班麻甩佬去 難免會有點擔心...

擔心又如何?
唯有每天給他洗腦 告訴他有多骯髒
愛滋病有多可怕...

of course 我不要庸人自擾了
他問我要買些甚麼 來補償我的孤單
嘿嘿~ 我不客氣啦!!!


Artist Palette










當然 我不是很貪心的人
只要他給我買其中2-3盤 我已經很開心了 ^_^

又 今早臨行前 聽到他跟豆子講的一番話 :
You take care of mommy when daddy not around huh...
anything u bark loud loud call the neighbour huh....

呵呵~ 我是不是應該說我家老公真可愛呢?


至於這孤獨的10天要怎麼過?
我還不知道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