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自信滿滿當中
何解? 無關工作
只因為...

知道有人在默默喜歡自己
縱使 他明知我是有夫之婦

知道自己在某程度上還是有一點點吸引
縱使 他比我弟弟還小很多 很多

他跟她說 那是一見鍾情
** 但 我那天的樣子 還蠻疲憊+狼狽的 **

他跟她說 喜歡我是因為我可愛
** 呵~ 是哪裡可愛了呢??? 但 把這當作一種讚美 很受落 : ) **

那天 我掉了樣小東西 遍尋不果
結果 他很落力幫我找到了
還精心地安排了個浪漫的*電影情節*把東西還我

說真的 當時真的有感動到
地方那麼大 我都幾乎放棄了

他準備來給我示愛
but 我的一句: sorry 我已婚
看他失望的表情 心裡是滿滿的歉意

今天 她來跟我說 他還是默默喜歡著我
聽了 心裡是有點竊喜
但 守婦道 我還是懂的


anyway 覺得他是個可愛+很sweet的小男生
希望有一天 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