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1.09

這天 隻身殺去China Town
之前 是和兔子搭cab去
為了省錢 我決定好好利用泰國的交通工具

手上拿了張地圖 大概知道China Town地理位置
看了最接近+方便的 是搭mrt到Hua Lamphong站

到了 走出mrt站 在猶豫要搭cab還是巴士
再往前走一點 看到路邊有很多巴士

還好 出發前一天在家無意間看了Astro播的"潮游泰國"
大概知道自己要去China Town哪裡 於是 膽粗粗地上了巴士
售票員聽不懂英文 唯有硬著頭皮問車上任何聽懂英文的人
還好 得到回應 買了票 還請懂英文那好人 到站通知我


巴士上...


China Town的炎熱午後...


用黃金(?)打造的暹廟


看到這個牌匾 就知道China Town近在咫尺


還沒吃午餐 看到這檔口還蠻多人的
沙茶飯 我沒吃過 就決定來一碟...


飯送到我面前時 馬上後悔了!!!
整碟飯像嘔吐物一樣 看了都不開胃
結果 我只吃掉那坨辣椒和青菜 =..=

之後 馬上展開我的尋寶之旅...

買了很多 很多工作上需要的用品
逛了4小時 累死了 決定提早回去


途中 買了這幾串烤肉丸和香腸
雖然 檔口看起來很不衛生 但 很好吃啊~~~


晚餐 我再次點了這個
嘿~ 證明我 一旦愛上... 就會死心塌地ㄚ~~~


再次 蚵煎


兔子再次亂點 不知道是炒甚麼
只知道... 不好吃!!!



30.01.09

China Town之行 還買不夠
決定再殺去 買... 買... 買...

還沒吃午餐 又很尿急
就地進了這家看起來蠻乾淨 又有廁所的小店

沒有menu 我亂指一通
結果....

所謂的米粉肉丸湯 米粉一丁點分量
整碗毫無味道可言的東西竟然要30baht!!! =..=凸


又老又胖的狗狗... 看到她哀怨的眼神嗎?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一個豬頭!!!

這天的晚餐 已經計畫好 兔子下班搭mrt到Hua Lamphong會合
再回到China Town來吃飯

差不多5.30pm 賣東西的攤子都關了
看時間還早 於是我決定用走的到mrt站去

不太確定怎麼走 一路上問人
路人們都建議我最好搭巴士去 說腳程很遠
但 我堅持用走的

China Town很多華人 找不到大學生問路
就得到華人開的店問 老一輩的聽不懂中文 得講潮州話
以為我已遺忘了自己的籍貫
原來我還聽懂他們說甚麼 還可以對答咧~

用了1小時 慢慢地 一邊問路 一邊走到了mrt站
原以為兔子7.30pm 就可以到 但 等啊等
8.00pm了還不見人影 打電話又沒接
sms也不回 心裡又氣又急

再過半小時 才打來說 他同事們要跟來
所以計畫有變 改搭cab...

而我 就這樣在風塵僕僕的大馬路旁
癡癡地 6.30pm等到9.00pm ...
大爺們終於出現了!!!

可以想像我的臉有多黑嗎??
晚餐 也沒心情拍照了...

之後 去了China Town遊客必到之處~ 林真香

呵~ 看到Mr.Pugu出現 就知道我已經氣消啦!

唉...有時候 當人老婆的 總得給老公情面
就算心裡有氣 在別人面前 還是得拼命往肚子裡吞
總不能讓他在同事面前丟臉呵~


來到林真香 當然是買肉乾嘍~


看~ 我還能扮鬼臉咧!

身邊那2位印度大兄是兔子的同事


我身後那位在看我的禿頭大兄也是兔子的同事...

之後 大家都尿急 又找不到廁所
決定到旋轉餐廳去 喝一杯 順便上廁所


我要了一杯cocktail 不怎好喝

所謂的旋轉餐廳 其實轉得比蜗牛還慢!!!
曼谷的夜景也很一般...


男人 當然喝啤酒!


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