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 不愛看小品電影
很多時候會覺得悶

但 看Marley & Me
我是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到最後 大哭一場
現在 鼻子還是塞著的...



如果你有隻狗 也很愛很愛它的話
我相信 會有同感!


當然 也有很溫馨搞笑的~

對豆子 也是一見鍾情
當時並不知道cocker長大了會變甚麼樣子
直覺告訴我們 一定要帶他回家!


啊~ 好可愛!!!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豆子
(當然 沒有Marley那麼皮)
好幾次 氣得我想放棄它
還好 最後都能over come
雖然 它偶爾還是會讓我生氣...


讓我倆笑到快斷氣的一幕...


戲裡前半段的John & Jenny
是我和兔子的生活寫照
不想要小孩 所以養了隻狗

不知道 我們將來會不會有小孩
a dog with 3kids!!!
我會像Jenny那樣抓狂吧!

隨著孩子們的長大
Marley也逐漸老去
到最後 它不得已得安樂死時
我的淚像泉湧般...

真的 不敢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對於這回事 我不太懂handle...

最後 喜歡這段話:
A dog has no use of fancy cars
or big homes or designer clothes
A waterlogged stick will just do fine.

A dog doesn't care if you're rich or poor
clever or dull, smart or dump
Give'em your heart and he'll gives you his.

狗主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