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自己臉上玩妝了呵~
這次要玩的 是兔子為我從曼谷帶回來
新鮮滾熱辣的Nars新品Scorching Sun + 大賣眼影Cordura


另 他還給我一些意外驚喜
自作主張為我買了一些很漂亮的Nars眼影盤
還給我拗了一堆贈品回來 *驕傲*
那些要等我有心情再玩嘍 :P

先看看官網照~

Nars Scorching Sun 艷陽高照
霧面杏色+亮片鮮橘色

讓我非常驚豔的橘色!

話說兔子去曼谷前 要我去Nars官網看看想要甚麼
先看到他們家2009春夏新品
對Tropic这海水藍一點興趣都沒有 感覺沒有甚麼特色
反而被Scorching Sun这艷麗的橘色深深吸引!

當時去google了一整晚 卻找不到有人試色
但 還是決定 把心一橫 買了再打算!
* 嘿嘿~ 反正又不用我付錢! :P *

果然啊~ 不負所望 非常喜歡!
非常顯色 也不太飛粉
完全不用UDPP打底 就可以展現出亮眼的橘色
一個字:   讚!!!!


Nars Cordura 愛情靈藥
閃亮暖咖啡+閃亮深咖啡

很平實的煙薰咖啡色 2色都略帶金粉

之前的曼谷之旅沒買到 結果回來後悔得要死!
這次 當然不容錯過!
新手們想要畫出漂亮的brown smokey
這是不容錯過的一盤!



第一次用我的G10自拍妝容 還ok呵?










我是個大懶人 想要2盤一起試
所以 就直接用Scorching Sun畫上眼影 下眼線用Cordura
眼頭和眉骨則用我最愛的MAC Dreammaker 淺金色


2盤眼影試色~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眼妝用品:

Nars Scorching Sun
Nars Cordura
Mac Dreammaker
Benefit LemonAid
Fiberwig Mascara
Cyber Color liquid liner
Shiseido lash curler
Majolica 褐色眼線筆
Empro 眉筆
Stila 眉粉
交叉8假睫毛



唇頰彩: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Mac Tantone
Mac Lovejoy
Majolica 腮紅
Stila 唇膏
Nars 唇蜜


最後 附上上週末給兔子練習外拍時畫的妝容
用同樣的眼影盤 可是畫得有點失敗
所以今天才會重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