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實在想不到要怎麼放標題
純粹想回應雲小姐的 Oscar 看後感。時裝。

向來不看沉悶的頒獎典禮
卻愛看各大美妝版寫女星們的妝髮造型和服裝


最喜歡Miley Cyrus這套~



簡約中帶點奢華 是我那杯茶
如果可以重來 我的結婚禮服會抄這套囉~




最喜歡的妝容~



Carey Mulligan 雖然不認識她是誰
但 看到她有種 "天吶~ 好sweeet啊這女孩!"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給我遇上五官超級漂亮的新娘
我會給她畫這妝 ~




畫裸妝的Mariah Carey
有年輕了10歲的感覺呵~


可是啊 看起來簡單的裸妝
真的一點都不容易畫哦!!!





同場加映:


今年的Grammy Awards
最喜歡Beyonce 和 Rihanna 的妝容




覺得Rihanna的造型+彩妝師非常厲害
每次都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印象中 她還沒栽在好萊塢fashion police手裡喔~





Beyonce這次的妝容也好美!
這煙燻妝難度非常高!!! (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