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1個月
我家老公終於回來了

話說 老媽竟然比我緊張
早早就來電問他到了沒
呵呵~ 怎麼突然那麼關心啦?

下午去把頭髮剪短了
為的不想讓他看到我現在的邋遢樣

也沒有特別興奮
只是淺淺的一個擁抱
一句: Welcome home~
倒是豆子扭得屁股快抽筋!

煮了個泡麵給他
繼續看[光陰的故事]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老婆呵~
















那麼帥氣的男人
彈得一手好吉他
還有低沉迷人的嗓子

趁3分鐘熱度還沒消失...
讓我繼續沉迷 繼續瘋狂


因 我知道
幾個月後就不再迷戀


我 向來是個現實派...








[光陰的故事]
還有10集 就看完了

開始有那麼一點失落感
好捨不得把它看完

深怕 往後找不到那麼棒的一部劇
怎麼辦???


又 距離台灣之旅還有2個星期
已經感覺到旅行回來後的失落
就像上次那樣

所以 我害怕去旅行
尤其是很喜歡的地方


失落 . 不捨
一直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最近 推了好些job

決定 忠於自己

只想要過得快樂

不想失去最原始的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