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有個女孩說要來試妝
安排好時間後 才發現被騙了

原來 她是試妝 註冊
試妝 & 註冊 價差很大

我很生氣
不是錢的問題

只是 不喜歡被欺騙!


騙局被揭穿
我坦白跟她說:

我不喜歡這樣
且 對曾讓我畫註冊妝的新娘們不公平
請妳去找別人吧!


這樣回覆後 她沒聲沒息
也沒有道歉...




過了好些日子的今天
收到一封email 名字和網址看起來很熟悉
看了內容 之前和她的溝通事項
但 想不起來是誰...

她說 公司的email system有問題
之前我給她的email都沒看到 所以現在才重新聯絡我
想說要來試妝....


後來 心裡隱隱覺得這像是欺騙我的女孩
電郵就先擱著不回...



再後來 她打電話來了
說 不好意思 之前有誤會 等等....


嗯 證實是她!!!
她把email中間那段"誤會" 刪掉了



還好 我的記性雖然弱
但 對討厭/生氣的事情
會牢牢記在心裡

說過了 我是個記仇的小氣鬼!



當然 我直接告訴她 : 沒空!



唉~ 一種米養百種人


用這種欺詐手法換來的
以後回想起人生中最重要那一刻時...

真的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