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把照片整理好
因為數量太多 又不想浪費空間
所以只po喜歡的
其他的 請到facebook看咯~

之前po了iPhone版在 這裡





我們住的地方short stay apartment ~ City Point @ Southbank
交通方便 聽說租金也不貴




apartment外的電車站




我在這裡渡過了5個孤單的寒夜
有時候會冷得醒過來...


墨爾本比這裡快2小時
所以 早上4點開工
這裡就凌晨2點啊~~~






好些景點要到遙遠的郊外拍
所以必須租車

這裡租車一點都不便宜
而且 墨爾本市不好找車位



看~ 中招了!!!
還好 碰巧角子機壞了
所以 不用花冤枉錢囉~




墨爾本的monday blue
大家都目無表情的 來去匆匆....




喜歡矗立於高樓間的教堂
為這城市帶來一絲恬靜




好好先生新郎與我
高大威猛 溫文儒雅
溫柔體貼 多財多金

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公人選啊!!!
羨慕死我啦~~~~





郎才女貌的一對~





維多利亞市議會



我的另一對client








這 應該是維多利亞市地標之一 ~ 火車站




不知這是甚麼建築物
就在火車站對面



外面有好多海鷗等人們餵食
這裡的海鷗都吃薯條麵包呢!





川行於墨爾本各市的電車



電車內 攝影師的背影




古董電車City Circle
聽說是免費的~



口腫臉腫的我於電車內




說過了 墨爾本是個新舊對比強烈的城市
連電車也如是~





Graffiti lane 必到此一遊的景點



也是婚攝熱門景點



當地人也必到此一拍~











Crown賭場外有噴火秀
個人認為 好不環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