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去年5月的照片 那時還不算太胖
現在 我已漲得在街上不小心照到鏡子都會嚇到自己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已經開始減肥
但 快步入30  新陳代謝慢多了
和脂肪抗戰這條路 非常艱辛!

我一點都不貪心
能恢復55kg 都謝天謝地了!



去年做的20++單job
終於一次過拿到照片 之後會陸續po上

很多時候我不愛用攝影師的照片
常一等就一年半載的
好些client的樣子我都印象模糊了!



有個去倫敦的job  在掙扎要不要接
it sounds like a good offer
大家問我在猶豫什麼呢?!

問題在於工作夥伴 我不喜歡

當然 有人會笑我不做是笨蛋
勉強做 我會不快樂!
這 也違背了我的宗旨...

但 去的話 我又做了件"光宗耀祖"的事
之前做了幾單海外job後
阿媽引以為榮地告訴親朋戚友們
每次見到外公他都會高興地談著我的工作
這次飛得更遠 應該更威!

另 上次去墨爾本
在airasia狹小的座位擠了7++小時 已經夠苦了
去倫敦要10++小時 要如何挨呢 請問?!



年輕時 對歐洲國家是嚮往的
曾經夢想去流浪 找個金髮碧眼的伴

真的 年紀大了
只想留在家裡 哪裡都不去
還有  我捨不得豆子!

去年太常離家 讓他不快樂
今年 答應自己減少接需離家很久的job


唉~ 話說這之後我又要離家9天
和兔子帶公婆倆去台灣旅行

一點都不想去 但沒辦法推搪
因 我是黃家唯一懂中文的...



昨天收到封email enquiry   長長的一篇
她的婚禮流程看來很複雜 於是回覆想弄清楚

後來她回郵 信末寫著:
Hope my simple english is enough for you to understand!

Ok  我承認自己低EQ 
對我而言 這真的很harsh!

看她的婚禮地點 應該非富則貴
但 也沒必要狗眼看人低吧?!
我英文不好 那又如何??

這種人 多多錢我都不屑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