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 終於不用工作
還是起了個大早 陪兔子去送CD
yeah~ 他終於憑自己的力量
接到第一份paid 攝影job
雖然 錢沒有很多
但 是個好的開始
我也是這樣捱過來的喔!
加油啊老公~~

去吃了個點心早餐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 我們談了好多 好多
很開心 很幸福啊~~~

期間 我們談到小孩
兔子姐姐最近懷孕了 是高齡產婦
算一算 小孩18歲時 他們公婆倆都快60了
兔子的父母這年紀都有孫子啦~

想起來還真恐怖
我和兔子也打算多個3-5年
等大家的事業上軌道後才生1~2個小孩
到時 我倆不也一樣快60了小孩還17/18歲?!
那 代溝會不會很大呢?
小孩往後要唸大學怎辦??
唉~ 想到就覺得很煩啊!!!

不要小孩的話
又害怕很老 很老的時候會很孤單
又 可能 我們的小孩是個不孝子呢?
哇哈哈~ 我倆真的想太多啦~~~
真的是吃飽閒著呵 :P

待會要送豆子去洗香香+剪毛
不要再嫌它臭臭嘍~

之後 要衝去MAC取預定的眼影
再拍照片給大家看囉!
嘿嘿~ 我真的很閒呵 :P

其實還有一堆styling plan 要做
不斷逃避-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