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對某人徹底死心!

一直以為是朋友的 並不是
原來 只是人家的廉價後備輪胎

一直沒有好感的 卻一直默默支持我
至少 人家懂珍惜我的付出



所以 那個某人 不再是我朋友!
除了之前接下的 以後不再接他的job

以為沒了你 我活不了嗎?
I will prove u wrong!!!

以後 我要快樂地工作!
不必再擔心收不到血汗錢!!


***********************************


上星期 快樂地工作 :)

雖然 起得好早 (4.30am 開始!!!)
雖然 頭好痛 好想吐!!!
雖然 去了好多地方 好累!!

但 玩得很開心!
希望 往後的job 都是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