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08 ~ 第十三堂

這2天都在學時代妝
分別有1960's 和 1970's

60年代 當然少不了這位歷久不衰的英國超模Twiggy小姐
同學們都以為Twiggy是個term 而不知道其實這是人名
(其實 以她風靡全球的程度 已足以成為一個term)

感謝以前教過我fashion history的老師
讓我可以很自豪地向同學們解說Twiggy's style的起源




"校長" demo版本


這位19歲美眉 是我的senior
也是"校長"的小助手
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我好喜歡逗她 和她聊天

何解照片中的她如此憂鬱呢?
很不幸的 剛在前一天失戀
哭腫了雙眼.... 好可憐!


經過我一邊上妝 一邊開解
總算 她的嘴角有微微上揚


大家可能不會喜歡這種誇張的妝容
但 我很喜歡呢!
覺得 這可以是個創意無限的妝

看~ Twiggy 's 眼妝 在'08秋冬又捲土重來啦!







25.03.2008 ~ 第十四堂

1970 是個瘋狂的年代
隨著60年代末的嘻皮時期 思想開放了
迪士哥 搖滾 龐克 開始興起 (還有...色情行業)
我們稱之為 The Glam Rock Era


"校長"要我們化龐克妝
這是她給我們的示範

很誇張 對嗎?
好戲在後頭呢~


又 不幸的被分派到大餅臉
看到被安排和這位妹妹當partner時
已經預計到效果一定會很驚人....



果然....


像不像女鬼??
導師說眼部劃得不錯
只是 這妝容在她臉上 也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