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作了個非常恐怖的惡夢
就因為太可怕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夢裡的感覺...

整個夢很離奇
我好像是不小心(還是故意??) 被注射化學藥物
然後 整張臉變成科學怪人的模樣

臉上很多很多皺紋 佈滿了白色粉末
眼珠子好像有一層白色的膜

當時很害怕 馬上去洗臉
白色粉末掉了 但 還是很多皺紋
我試圖拔掉眼珠上的膜

一拔 左邊的眼珠竟然往裡掉
我想把它推回原位時...
整顆眼珠竟然掉進嘴裡!!!

啊~ 不知該怎麼形容當時夢裡那種恐懼!!!

含著眼珠 馬上跑去找醫生
碰上那個給我注射化學藥物的博士(?)

他把我的左眼珠歸位
然後一擠....
哇~ 很多 很多黃色的膿 噴!!出!!來!!!

我害怕得大叫
接著 就驚醒了...
流了一身冷汗
心臟還在狂跳!!!

整個夢境太真實了
應該是我這輩子作過最恐怖的夢!


請問 有人懂解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