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上一刻 還被捧得高高的
自信滿滿地沉醉在感謝詞中

下一刻 就被狠狠地被摔下來...
只因一個"以為" 犯下的失誤
足以讓她給我很多negative points
無論多努力彌補 多用心去完成接下來的事情
都無濟於事...

聽著小倆口全程不停地說著攝影師多棒 多厲害
攝影師對他們而言像是神一樣
而我 完全是透明的...

我知道 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但 還是很難受...


為甚麼 如此不爭氣??

為甚麼 總是在我很幸苦才爬到頂端時
都要狠狠地把我拉下來?!!

非要我每次都摔得遍體鱗傷不可嗎?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這樣  這樣....


我 就是這麼一個怕輸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