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很早入眠
唯今晚 因為下午喝太多烏龍茶
睡不著...


昨晚 夢見自己生了小孩
變成很恐怖的巨無霸身形!!!
驚醒後 我告訴自己
我不要生小孩!!!
還有 是時候減肥了~


近來 發覺自己真的很討厭小孩!
尤其是在外頭看到好些小霸王
真的很想把他們掐死!!!


還有 常被人問幾時生小孩
真的 真的很討厭聽到這!
要幫我養嗎?? 問醬多幹嘛??
誰說結婚一定要小孩的??!!
是我朋友的話...
請不要再問!!!!!!
我 會 非 常 反 感 !!!!!!!!!!!!!!!!!!!!!!!!!


對著新髮型的照片看了好久
感覺上是ok的
但 還是希望頭髮快點長
我不想當tomboy!


再長一點 我要燙髮
比上次更勁爆 更型
還有 喜歡不用整理的髮型!


帶了豆子去做閹割手術
1個星期了 傷口已完全癒合
只是 脾性依然難搞!


剛 跟阿媽談論到婚前同居的問題
的確 在這方面我倆是有代溝的
小吵架了一下...
我為自己的不禮貌道歉
雖然 有點不甘願...


對於工作 心情起伏很大
我知道 這不是好事
有些事情 還是不太懂處理
學習放開 是唯一方法...

ok ok~  我知道
比起很多.. 很多人...
我是幸運&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