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lient的FB相簿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了 真的很喜歡 : )

當時的我 一定是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這 就是發自內心的笑呵~


我啊我 就是這麼一個直性子的人
快樂與否 都寫在臉上

有人說 你這樣很吃虧
但 我就是這樣的我ㄚ!

所以 決定了
既然和某人某店的合作
讓自己那麼不快樂
就不要再勉強!

要受盡委屈的
那 又何必呢?

我牢牢地記著前老闆的話
這世上 沒有誰沒了誰 不成事的

對我沒信心嗎?
覺得我不夠好嗎?
老是要把我跟別人比較嗎?

那 你另請高明好了!


自有懂得欣賞的人
自有懂得珍惜的人
會來敲我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